起床了“阳”光晒到屁股啦!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另类的晨醒灯。这款创新灯具能模拟太阳光,通过投射出类似晨光的光线帮助你醒来。

优设计

每个工作日的早晨,你是否时常被冰冷的闹钟惊得一身冷汗?一次又一次从温暖的被窝里不情愿地伸出手,挣扎着按下“小睡”?闹钟的讨厌之处,在于它不仅堂而皇之地中断我们“一觉睡到自然醒”的奢念,科学研究还证实,突如其来的闹**会引发各种身体不适,并使得人们思考问题及解决问题的能力降低。不过,这种“杀伤性叫醒”如今有望被更加革命性的设计所替代:另类的晨醒灯,可以用灯光模拟日出,从而还早晨一个健康的自然醒。

据悉,这款产品的设计原理,是基于灯光对生物钟调节作用的深入认识。当人们暴露在晨光里,眼睛感受到外界的光线,我们的生物钟会被调节成白天的模式,加速醒来的过程。然而,日出的时间随四季而变化,何况已**遵从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现代人如何能在卧室醒来时就接触到晨光?这组由飞利浦团队设计的创新灯具,能够模拟太阳光,通过投射出类似晨光的光线,帮助我们每天早晨在“自然”中醒来,让我们无须承受高分贝的闹钟骚扰。这种模拟日出光线变化的晨醒灯,每天清晨会在设定的时间慢慢亮起,模拟日出前后20至40分钟内的太阳光变化过程。从一开始天边的微红,到一颗灿烂的红日跃出天际,光线由红至橙、黄进而转白,亮度也会逐步增加,*后“晨光”会充盈整个房间。此时,你的身体已经苏醒。当房间充满灯光时,事先设定的大自然虫鸣鸟叫的音效或调频收音机就会响起,让你没有任何挣扎地自然进入清醒状态。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