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涌流“牛奶”至少4年多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兴贤社区一河涌水色乳白。近日,南海罗村街道塱沙村民多次向投诉,村里裕祥石艺厂因工业污染对周边环境造成较大危害,被环保局查处之后还继续私自开工。对此,南海区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已再派人到现场勘查,对其作出12月底前限期搬迁、停电等处理。

村民吴先生称,“石材切割就有粉尘,砂岩喷漆就有很难闻的气味,周边的住户都苦不堪言。”知情人士透露,该厂此前在顺德北滘生产,但因污染太大被居民多次举报,在今年4月被勒令搬迁,之后搬至罗村塱沙工业区。吴先生称,今年9月,在接到村民多次举报后,南海环保局已派人查封该厂。

南海区环保局负责人林姓主任表示,在接到举报后,已立即通知两名工作人员前往勘察,今年9月接市民举报后就作出12月底前搬迁的通知,没想到又私自开工。该负责人称,明日起对该厂进行停电处理,“我们已经要求他停止生产,必须在限期内搬迁。”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