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装修后付款,装修业首个互联网产品“装付宝”上线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装修行业*个互联网产品“装付宝”正式上线,开启了“先装后付”新消费模式,使得装修从此开启了由线下转到网络的交易时代。

据了解,“装付宝”是由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授权予广州市装付宝装饰工程质量鉴定有限公司,并由该司自主开发及运营的*个装修装饰行业多功能官网。该官网致力提供一个透明、智能、实用的平台,并**提出“先装修后付款”这一革命性消费概念。据悉,“装付宝”将积极与各大银行展开长期紧密合作,力求**各用户的支付安全。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负责人表示,“装付宝”能有效辅助消费者在装修过程中更快捷地完成方案设计、造价评估审核、施工把控、验收、纠纷处理等环节,大大节省了人力和时间,而“先装修后付款”的工程款中间的账户托管理念,对于消费者来说是非常有权益**的。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