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被列为二级预警等级单位GDP能耗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广东省经信委、省***近日公布了各地级以上市今年前三季度节能目标完成情况晴雨表。全省仅有深圳、韶关等7个地市节能工作进展基本顺利,而包括江门在内的13地市列为二级预警等级,单位GDP能耗下降率未达到全年目标值,节能形势比较严峻。

根据国家发布的全国各地区2014年前三季度节能目标完成情况晴雨表,广东省被列为能耗增速一级预警的12个地区之一,广东省要完成今年单位GDP能耗下降3.4%的目标面临很大压力。

根据通报情况,对照各地“十二五”后两年节能任务,前三季度珠海市预警等级为一级,单位GDP能耗不降反升,节能形势十分严峻;广州、汕头、佛山、河源、梅州、汕尾、中山、江门、阳江、湛江、茂名、清远、云浮等13个地市预警等级为二级,单位GDP能耗下降率未达到全年目标值,节能形势比较严峻;深圳、韶关、惠州、东莞、肇庆、潮州、揭阳等7个地市节能工作进展基本顺利。与上半年相比,广州市新列入二级预警,河源、清远、云浮等3个市由一级预警下降为二级预警。

2013年江门万元GDP能耗降低率为4.49%,较去年5.23%又有所下降,整个“十二五”节能目标累计完成率69.08%,排名全省第11。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