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二路12天抓拍违章900多宗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江北东江二路从11月20日开始电子抓拍超速等违章行为,到前日短短12天内该路段的监控设备已经抓拍超速553宗,货车违反禁令371宗。

11月20日零时起,市区江北东江二路纳入严管路范围,全程限速60公里/小时,同时设置电子警察对机动车超速、货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等交通违法行为实施抓拍处罚。其中,电子警察设置地点分别为江北大堤东江二路13km+650m处(往博罗方向)、江北大堤东江二路13km+900m处(往东江大桥方向)。根据《通告》,电子警察抓拍交通违法行为主要包括驾驶机动车超速行驶、驾驶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驾驶核载1.75吨以上的货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等。

昨日中午走访东江二路看到,道路旁限速60公里/小时的提示牌早已设置,数个视频抓拍“电子眼”设备也已安装到位。从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截至12月1日共12天时间里,这条路就抓拍超速行为553宗,货车违反禁令行为371宗,共计924宗。

昨日中午,看见,由于一边临东江,一边是住宅和商业区,所以东江一路到东江二路这一段都没有规划红绿灯,车辆行驶在这里畅通无阻。就算是画了斑马线,但是往来车辆丝毫没有减速的意识,行人想过马路得见缝插针,*少要等几分钟。在富丽酒店门口,看到测速提示牌之后,有车辆逐渐减速行驶,但也有车辆**不在意,飞驰而过。

对于设置限速和电子警察抓拍,交警部门表示主要是出于安全考虑。东江二路是景观大道,目前人流、车流量与日俱增,如果车速过快将严重威胁周边群众生命安全。交警部门提醒,过车车辆经过这里,务必要按照限速要求行驶,一旦超速将会被抓拍进行处罚。车速过快也容易发生事故,对自身或者他人造成伤害。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