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药店“昼伏夜出”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胡怀军无证经营的药店为逃避检查,竟想出了“白天休息晚上营业”的办法,不想*终还是被查。日前,坦洲食药监所对该镇十四村内的这家药店检查时,还遭遇了阻挠,后被警方阻止。

检查人员介绍,被查的药店此前因**无证从事药品经营活动,已多次被市民举报。11月底,执法人员决定联合市稽查分局对该药房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该药房正在营业。经查,该药房为无《药品经营许可证》从事经营活动,所以采取了白天休息、晚上对外营业的方式逃避检查。当天,执法人员查扣了药品220个品种。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