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下单,菜和冰淇淋一小时内送达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天广州的天气骤然急降,天冷还下着雨,除了上班很多人不想出门。但饭总是要吃的,可菜怎么买呢?现在你可在**上下单,30—60分钟之后,方便面、恰恰瓜子、维达纸巾、农夫山泉、湾仔码头手工水饺、有机果蔬、卤味甚至冰激淋就会送来。

菜可以这样买

通过网络、电话、手机APP或**下单

雷峰是社区001的专职送货员,头戴五星帽,身背绿书包的雷峰会在一小时内把客户订购的商品送到家门口。你可以足不出户,在家里通过网络、电话、手机APP、**下单,社区001的客服人员会把你的订单信息发给*近的超市,超市工作人员会按照订单帮你在超市选购商品并打包交给送货人员,也就是雷峰同志。

鲜蜂网也是一家围绕“一小时配送”做社区生意的网站,网站上有一个叫做“爱鲜蜂”的公共**号,他们的口号是“鲜蜂侠,闪电送”,有机果蔬、热咖卤味、牛奶甚至冰淇淋、小龙虾都可以送到家门口。跟鲜蜂网合作的大都是社区的超市和小食店。“鲜蜂侠”的光荣角色也由店主来担任,由于社区店主通常距离用户很近,配送速度往往能达到30分钟以内,缺点是可供选择的品类还不够多。

价格与实体店同步货到付款

社区001的价格与超市同步,采用货到付款的方式,扫描二维码可赠送10元电子代金券,也可以购买社区购物卡,充值1000元,赠送200元购物礼金,充值500元赠送87.5元的礼金,充值200元,赠送30元礼金。扫描社区001的二维码后,购物时可选择自己所在的城市和商圈,广州目前有万国商圈、黄花岗商圈、员村商圈、康王商圈、新市商圈、新港商圈、芳村商圈等。点进去则可以选择生活超市、精品超市、品牌街、工厂直销、夜间店。了解到这是一家北京的公司,目前在广州的服务网络还不是很完善,夜间店和工厂直销的项目还在建设中。

了解到

时髦的APP也盯上家庭主妇了

鲜蜂网针对的是比较年轻的用户群体。社区001针对的用户人群则是35岁以上的家庭主妇,这部分人群基本每周或每天都有采购的需求,但大宗采购太浪费精力,社区001看中的就是这部分需求。社区001由于自行组建配送队伍,因此服务质量和态度上相对能更好控制。而鲜蜂网就面临着要如何培训管理社区店主的问题,店主配送时的服务意识直接关系到用户体验。根据鲜蜂团队的介绍,目前用户重复购买率13%,超过一小时送到的情况只有5%。如果店主持续送货慢或者出现其他问题,后台就会对该店主给予降级。

消费者这样说

关键是要“快”

其它的都免谈

吴**是一名骨灰级的“宅女”。早在***前,她就试图用互联网来解决柴米油盐的问题,那时候还没有一号店,也没有APP和公共**号,她找到了一家超市的官网,上面显示可以提供“在线订购”的服务,但要买200元才能免费送货。吴**花了一两个小时选了洗发水、卫生纸、大米、鸡蛋、*腿肠等一大堆东西,然后安心地在家里等待货物自动上门。等了好久,终于等来了超市的电话,通知她卫生纸暂时缺货,只好又换别的,好不容易又凑够了200元,又被通知洗发水缺货,她终于愤怒了,“我不要了!你们帮我把订单取消吧!”“社区O2O是个好玩意,宅男宅女和家庭主妇都需要,但不管是什么形式,关键是要方便快捷。”吴**觉得社区001有个好处就是可以电话、APP、**全方位轰炸,如果还没送达,就夺命追魂Call,直接打电话去催。

采写:许琨图为资料图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