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BB出生证还限时限号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帮收Call:“前往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嘉禾院区办理BB出生证,产科却要限时限号办理。”近日,产妇周女士向帮求助称,担忧无法在规定时间内追索BB住院费用报销,希望医院给予改善。

据周妈妈介绍,自己在今年10月份进入该医院待产,按照相关要求提交所有资料,顺利产下BB后出院时,虽有产科人员告知办理出生证事宜,但却没有说明有限号要求。BB满月后她前往医院办理出生证,得知只能在每周一上午办理,而且要妈妈本人排队(确实不能来则要写委托书),且只派30个号,如果无法取到号则要下周一办理。

周妈妈透露,其他医院一般在3个月内的任一工作日都可以办理BB出生证。对于妈妈来说,眼下照顾BB已经忙不过来,医院办理出生证明还要限时限号,其做法难以理解。而BB出生时的住院费用必须在3个月内报销,领取BB出生证又是办理户口和居民医保手续的**步程序,如果时间都耗费在这,担心错过报销期限。(何文宣)

结果:将协调尽快办理

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嘉禾院区表示,医院1个月约有200名BB出生,办理与发放出生证不是固定人员完成操作,是由产科与医务科两个部门配合并审核办理发放。虽然有些医院可以在其他工作日办理,但我们是根据自身的业务量进行安排的,如果遇到特殊情况也会加班为产妇办理BB出生证,至于上述产妇的情况,可能存在沟通不畅造成误会,我们可以作为个案进行处理,该产妇可联系我们通过协调尽快办理。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