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嫌犯刺伤腰 协警继续追赶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缉毒

昨日从博罗警方获悉,11月18日和25日,在一周时间内,园洲派出所接连有两名协警参与缉毒时受伤,目前两人仍在东莞市石龙人民医院接受*疗。

陈玉庭:腰部被刺伤仍继续追捕

陈玉庭33岁,在园洲派出所做协警。

陈玉庭介绍,11月25日下午3时许,一名涉毒男子驾驶一辆女装摩托车,从园洲禾山村驶往上南村方向。接报后,该所副所长朱文胜带领几名警员与他一起展开行动。

该涉毒男子在禾山村一加油站附近与一名坐在面包车里的男子交谈并**进行毒品交易。事毕,该男子驾驶摩托车迅速驶离现场。当行至深沥路口时,民警表明身份欲将该男子拦下盘查,但男子加大油门撞向在*前面的两名便衣队员的摩托车。

两队员躲闪,男子在摩托车倒地后又爬起来沿上沙陆方向逃跑。“当时,我和梁荣添靠嫌犯*近,就驾摩托车将其逼停。后坐的梁荣添快速下车将嫌犯扑倒在地。”陈玉庭说,他上前与梁一起控制嫌犯,三人扭打在一起。谁料,嫌犯竟然从身上摸出一把弹簧刀刺伤了他的腰部。“嫌犯趁机挣脱逃跑了,我和梁荣添追出几十米。”此时其他队员赶到,嫌犯仍持匕*拒捕,并刺向靠近他的民警和协警。朱文胜趁其不备夺下了嫌疑人手中的匕*,其他队员合力将该男子控制。

陈玉庭说,受伤之初,可能是太过紧张没有感到疼痛。看到鲜血直流,他才被送往了医院*疗。经诊断,嫌疑人的匕*刺进他右腰部约3厘米。经测量,那把匕*展开后长18厘米。

从园洲派出所了解到,刺伤陈玉庭的嫌犯叫李某,现年50岁,贵州人。其曾因吸毒被强戒两年。事发当天,他从东莞市石排镇流窜至园洲镇,准备进行毒品交易,被当地民警发现后拘捕,持随身携带的匕*将一名协警刺伤。目前,李某因**妨碍公务罪已经被刑事拘留。

陈流文:驾车跟踪嫌犯出车祸受伤

昨日,在东莞石龙人民医院的病房里,看到陈流文已经拆掉骨折部位的木板,可以下地走路,右腿上的伤也在愈合。

33岁的陈流文,是园洲派出所一名老*安巡逻队员,做协警超过10年。据介绍,11月18日晚10时许接到线报,他驾驶一辆面包车跟踪一辆涉毒嫌疑车辆。行至博园路田头村路段时,面包车与一辆逆向高速行驶的白色**小车发生碰撞。面包车被撞飞到路边,车头严重变形,陈流文被送往石龙人民医院救*。经诊断,其第四、五根肋骨骨折,右膝盖皮肤软组织挫裂伤。

根据交警部门调查,该事故中**小车负主要责任,目前已移交园洲交警中队处理。驾车逃跑的涉毒人员,警方仍在追捕。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