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中山籍乡亲获“慈善人物”奖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据中山市外事侨务局消息,第七届南方·华人慈善盛典颁奖典礼日前在广州举行,8名海外华人慈善家荣获慈善人物奖。其中,由中山市外事侨务局**的两名中山籍乡亲蔡冠深和汤福荣均荣获该奖项。

据悉,本届慈善盛典由省侨办、广东电视台联合主办,以“向善”为主题,除对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关注祖国和家乡建设善举的历史进行总结和褒扬外,同时关注和讲述平凡人的故事,寻找不平凡的感动。其中,由中山市外事侨务局**的中山籍乡亲———香港新华集团主席蔡冠深、澳门西南饭店董事长汤福荣均荣获慈善人物奖。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