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疗器械检验中心中山分中心明年启用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从中山市食药监局获悉,近日,第九届健康与发展中山**在中山举行。会上,中山市**与省食药监局签署《食品药品****合作框架协议》,决定共同建设中山市食品药品******区、支持中山市建设健康医药产业**发展**区。据了解,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中心中山分中心将于明年上半年启用。

据介绍,中山将积极承担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有关改革创新的试点工作,力争通过3到5年的努力,把中山打造成为全省食品药品******区、健康医药产业**发展**区。据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广东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中心中山分中心已经在建设阶段,整个中心规划是3000平方米,将于明年上半年投入使用。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