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安 优秀异地务工人员子女可获入学加分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李祖成均安镇今年年底将开展2014年**异地务工人员评选活动,获评者除了将获颁证书和奖金外,其子女还将获得积分入学加分。

为了展开此次评选活动,均安镇成立推进异地务工人员融入均安工作**小组,由该小组办公室和镇总工会联合开展评选。据介绍,此次评选是为了提升异地务工人员认同感、安全感、归属感等,促进异地务工人员更好地融入均安。评选出来的**异地务工人员,将获颁发证书和奖金,获奖证书还可作为异地务工子女积分入学的加分依据。

报名时间为2014年12月1日-2014年12月12日,程序是参选人由所属公司、单位、居住地社区(村)提名**,参评人必须连续办理《广东省居住证》3年以上(以居住证历史记录为准)、参加社会保险满1年以上;年满21周岁,在均安镇连续工作满三年以上(以2014年11月30日为界),从事非农工作的非佛山户籍的务工人员。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