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有了5A景区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国家旅游局官网发布公告,正式批准广东省佛山市长鹿旅游休博园为国家***旅游景区。这是顺德*个国家***旅游景区,全市第二个,全省第10个国家***旅游景区。

5A景区,代表着中国***精品的旅游风景区等级,是国内旅游景区中的**。

从全省目前仅有的数量可知,5A申报要求高,流程也严格。长鹿这次获批也历时2年半,从2012年5月31日开始,长鹿旅游休博园正式向顺德区递交申报材料,经过层层审批才在2013年10月15日经过国家旅游局初审。随之,国家旅游局在北京召开长鹿旅游休博园景观质量评审会,对景区资源吸引力和市场影响力进行评价。

直到今年上半年,国家旅游局安排暗访组,对长鹿休博园进行暗访检查,10月再安排**正式评审。终于在11月28日,国家旅游局官网发布公告,正式批准广东省佛山市长鹿旅游休博园为国家***旅游景区。

长鹿已经成为顺德旅游业的**品牌,作为区服务业代表,顺德对其申报也积极扶持。从2012年开始推动长鹿旅游休博园启动创建国家***旅游景区工作,并将其列入区委区**重点推进的工作来抓:在《顺德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中将长鹿旅游休博园列为区重点建设的岭南风情休闲度假区项目的核心企业。

长鹿申报5A后,还专门成立了由区、镇和景区联合组成的工作组,常态化开展工作,对照***旅游景区8大类200多个标准,逐一按照要求进行整改。

相关负责人表示,顺德旅游业的产业优势日益凸显,已成为带动全区服务业发展、促进城市升级、产业转型的重要力量。长鹿旅游休博园成功申报***旅游景区,对于实现景区升级发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城市品牌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长鹿旅游休博园成功申报***旅游景区,将与顺德华侨城项目呼应,两大高品位的文化旅游项目将成为未来顺德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引擎。”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