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门四小联围累计投资完成2/3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项目进展

备受关注的斗门四小联围建设项目目前累计投资已超过总投资的2/3。了解到,这项民生工程计划于2015年全面完工,工程建成后,既**当地防洪潮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也为农业生产运输、投资环境、旅游观光等提供便利。

2011年,《关于加快斗门区四小联围海堤达标建设的议案》被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确定为大会议案。议案办理三年来,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7亿元(不含征地拆迁费),占总投资的67.3%;累计开工建设堤长54.6公里,占总堤长的82.8%;完成水闸22座,占总建设任务的66.7%,工程进展顺利。其中,三沙、竹银联围于2012年12月开工建设,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上横、大沙联围于2013年8月开工建设,完成整体工程进度约为60%。

市人大常委会近日在审议这一议案办理进展情况的报告时指出,要抓紧落实解决资金缺口问题,加快建设进度,抓好工程质量。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