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14家企业上榜“黑名单”木质家具成“重灾区”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从省质监局网站了解到,今年广东省产品质量全国联动监督抽查中,共有14家顺德企业受检产品不合格,其中木质家具企业共有10家,不合格内容包括甲醛释放量和重金属含量等。

本次联动监督抽查共涉及的产品包括儿童及婴幼儿服装、絮用纤维制品(被子、枕头)、卫生纸、木制家具等13种。顺德企业在儿童及婴幼儿服装、絮用纤维制品、木制家具、刨花板等四种产品中被检出不合格。不合格批次共有14个,涉及14家企业。

省质监局在通报中提到,本次共抽查了广州、东莞、佛山等9个地市(区)100家生产企业的木质家具产品,发现不合格25批次。不合格内容包括木工要求、表面理化性能(漆膜)、力学性能、甲醛释放量和重金属含量等5个项目。

此外,顺德企业中各有一家企业的竹纤维纯棉夏被、暖肤被、刨花板和短裤出现1批次不合格。在刨花板产品质量抽查中,全省只有佛山市顺德区聚雄木业有限公司的刨花板检验结果不合格。

目前,区市监局已依照有关的法律法规规定,对本次抽查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及其企业依法进行处理。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