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名困难职工子女获赠大礼包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李瑾杨丽蓉昨日下午,市总工会在金鼎金峰学校举行“困难职工子女成长关爱行动”发放仪式,现场56个孩子获得市总工会的“三重关爱”大礼包———每人1000元的“工会成长关爱金”、一份书包文具和一份家庭心理健康关爱计划。金峰学校校长杨志申告诉,学校的学生基本都是外来务工人员的子女。据了解,此次成长关爱大礼包共惠及216名困难职工子女。

去年,市总工会就开展了珠海市异地务工人员子女关爱行动。今年,关爱行动把珠海市户籍的职工也纳入了进来,**面向企业一线困难职工,申请人包括所有在职职工和失业困难职工,关爱对象为职工的在读小学的子女。在市关爱协会的积极配合下,市总工会共收到来自全市60所学校的216份符合条件的申请,其中70%受助对象为民办学校小学生。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