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区模具大赛收官 3人获区技能人才最高奖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见习张艳丽“2014年顺德区磨具制造工职业技能大赛”昨日在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10家顺德家电企业和模具制造企业共45名参赛者参与。本次模具大赛历时2天,共有15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并从中决出一、二、三等奖,共6组队伍胜出。此外,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得主参赛队3位选手除获得大赛相关奖励外,还将获得2014年度“顺德区岗位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并获得3000元的奖励。据了解,该奖项为顺德区技能人才的*高奖项,每年仅评选一次。

此次模具大赛由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局主办,为顺德区模具制造业高技能人才提供了一个技术交流和技艺切磋的平台。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