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小莲:快节奏生活下 移动互联网让购房更便捷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编者按:从2014年7月18日起,网启用**LOGO及新域名(Fang.com)开启了它的**历程。而广州网也于11月20日进行**改版,以“归零的心态”重新出发,离用户更近,以更贴合客户需求展现页面,拥抱移动互联网。

时隔5个月,**转型的网于12月9日举办2014年房地产互联网大会,以“New&Different”为题,就移动互联网时代潮流中,房地产互联网公司的发展脉络以及发展方向进行深度剖析。

网转向,更贴合客户需求,更直观地展现楼盘,让购房者更容易找到心仪的楼盘,促成成交。而每个楼盘的成交,则是客户对该楼盘认可的*直观体现。一切的一切,为了打造一个更为广阔的共生共赢平台,与合作伙伴携手并进,**互联网地产变革方向。

“事实上,无论是PC端还是移动端,在当下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下,人们和互联网的关系只会越来越紧密。而移动互联网则能够让人们更便捷地实现信息获得甚至各项交易,包括购房。”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广州站)现场,新景豪庭项目营销部经理何小莲对小编说到。

快节奏生活 人们更青睐互联网的便捷性

谈及互联网与房企的结合,何小莲表示:“过去人们看房子是一定要到现场去看的。但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以及手机使用的便捷性,人们更倾向于通过互联网这样的渠道去了解项目情况。项目开发进度、项目整体规划、客户评价等方方面面的信息都能在互联网上获得。”

“再加上今天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根本就没有那么多时间一趟趟的跑去楼盘现场了解项目情况。而通过互联网,所有想了解的信息都一目了然,还能随时随地,在上班路上,甚至在上厕所的间隙,就能把项目了解个遍,节省不少时间成本。”何小莲表示。

的转型 无论是买家还是开发商都是认可的

2014年,对于来说,是变革年。7月18日,网启用**LOGO及新域名(Fang.com),并对平台建设和用户体验进行了一场大刀阔斧的改革,全面拥抱移动互联网,其后,从媒体平台扩展至交易平台和金融平台,相继入股国内知名房地产代理机构世联行、合富、同策,同时还宣布与21世纪不动产形成战略合作。

对于网2014年转型之举,何小莲称:“变革是紧跟时代步伐的表现,是看到移动互联网的商机。而事实上,这种变革无论是对买家还是对房企而言,都是认可的。移动互联网的包罗万象以及无处不在的特性,能让购房者在购房的道路上更便捷更节省时间;而对于开发商来说,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从简单的查看信息到进一步直接交易,这可能将会是未来房地产行业*得力的营销手段之一,所以我们也愿意跟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步伐改变营销手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