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行业从开发到营销将全面互联网化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编者按:从2014年7月18日起,网启用**LOGO及新域名(Fang.com)开启了它的**历程。而广州网也于11月20日进行**改版,以“归零的心态”重新出发,离用户更近,以更贴合客户需求展现页面,拥抱移动互联网。

时隔5个月,**转型的网于12月9日举办2014年房地产互联网大会,以“New&Different”为题,就移动互联网时代潮流中,房地产互联网公司的发展脉络以及发展方向进行深度剖析。

网转向,更贴合客户需求,更直观地展现楼盘,让购房者更容易找到心仪的楼盘,促成成交。而每个楼盘的成交,则是客户对该楼盘认可的*直观体现。一切的一切,为了打造一个更为广阔的共生共赢平台,与合作伙伴携手并进,**互联网地产变革方向。

网讯 移动互联网的浪潮汹涌澎湃,这个在2014年几乎是*关键的热词,**了包括房地产行业在内的各行各业。对于“拥抱互联网”的呼声,作为开发商的地产人也许*深有感触。“通过移动端口,房企寻找买家的费用从5万减少到了100元”,在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的现场,广州房协的副会长张建勋表示。他指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房企通过无线端寻找客户、通过**卖楼、进行客户关系的管理,而这也成为了房地产营销的趋势。

从营销层面到产业链的全面无线化

今年以来,房企与互联网的跨界合作成为了业界关注的焦点,诸如万科与淘宝的合作,远洋与京东联合的案例,让我们看到了这个行业正在发生的变化。然而,张建勋却指出:“这还不是房企与互联网真正的结合。”在他看来,房企对于移动互联网的运用,必须从目前的“营销层面”逐步走向“产业链”的网络化。在未来房地产的移动互联网模式中,应当是整个“产业链”的无线化,包括开发、定制、定价及营销和管理。房企通过无线端口获取买家的需求,进而进行产品的设计,推向市场。

在这一点上,小米是*好的案例。而在房地产行业中,对于移动互联网的掌控较为成熟的则有冯仑掌舵的万通地产,万通运用互联网思维改造房地产的尝试包括了基于客户定制的虚拟开发商平台“自由筑屋”。其总经理**也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到“我们要做的是分类型的定单化生产,跟小米有点像。”

“大变革时代” 房企的谋变与创新

在今年整体经济下滑的大背景下,各行各业都开始谋求“变革与创新”,其中也包括了房地产行业。对于房地产行业该不该变,张建勋提出了一个有趣的话题:“不变等死,变则是找死”。他认为,房地产的变革包括了产品类型、区域**以及**模式三大方面,是从提供产品向提供服务过渡的阶段。

今年的房地产从低迷中走来,谈及市场,张建勋坦言前9个月房地产市场继续呈现紧绷的状态,在9月30日前销售压力很大,而随着信贷的放松,楼市的下半场则是相当精彩。而对于明年楼市走势的预测,他则用了“谨慎乐观”四个字概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