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温不停歇,明后冷至10℃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12月3日下午3时,大良顺峰山公园,气温持续下降,雨雾接踵而至。

天气走势

周一傍晚,较强冷空气在粤北徘徊时,顺德天气依然闷热,入夜时*高气温一度停顿在27℃左右。随着夜色深沉,较强冷空气加快了脚步,开始携北风影响顺德,使顺德气温如过山车般下坠。

周二晚上,顺德部分地区出现短时降雨,气象台录得*低温13.1℃,较周一直降超过10℃。昨天白天,气温有小幅回升,*高气温16.8℃。目前,顺德全区仍高挂寒冷黄色预警信号。

对此,顺德气象台相关负责人表示,进入12月后,冷空气较为频繁,所以温度相对较之前一个月会有所降低,但根据气象台统计数据显示,目前的天气情况和去年同时期相比差不多,“去年12月初也开始降温了,变化不大”。

据气象台预报,受新一股冷空气补充影响,今明两天还将有小到中雨,而从明天起,顺德天气转多云间晴,但气温并未回升。受晴空辐射降温作用,明后两天*低气温将只有10℃。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