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后闹肚子讨说法遭驱赶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成功

时间:近日 地点:香洲北环街

市民吐槽:市民阮女士近日投诉,前段时间,其女儿中午下课和两名同学去北环街兴记三及弟吃汤粉,下午四点钟左右,三个小孩都出现肚子痛,后来去医院检查,医生告知是食物中毒,“但我去找店的**投诉,经菅**并不理会我,说自己的食品没任何问题。”阮女士说,自己只是讨个说法而已,对方态度嚣张,还叫她赶快走否则就打人。

“我听他隔壁店有人说,这间餐馆经常出现客人吃东西拉肚子的情况,没有食品药品卫生证却经营了两年多。”阮女士说,自己也不知道这些说法是否属实,希望有关部门介入调查。

部门回应:已责令餐馆整改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回应,已经接到投诉,并展开调查,该店确实未取得《餐饮服务许可证》,执法人员已当场责令餐馆负责人在未取得《餐饮服务许可证》前,不得从事餐饮服务经营活动,并已送达相关执法文书,针对餐馆可能存在的卫生问题,执法人员当天也对该店食品加工操作流程、卫生、仓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调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发出了《监督意见书》,要求餐馆立即整改。

帮忙杨亮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