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宪法日人民陪审员做培训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陈宇邱霖静昨日是我国*个“国家宪法日”,顺德**围绕弘扬宪法精神这一主题,以开展新任人民陪审员培训为契机,向社会公众宣扬宪法意识,树立宪法**。

昨日上午,顺德***先通过观看**宣传片,让人民陪审员能够清晰、系统地了解**的相关工作。随后,政工科李红科长对新任的77名人民陪审员进行宪法知识普及以及开庭基础程序培训。同时,**还邀请了已在顺德**担任人民陪审员半年以上的向四清先生和梁淑鸣女士到场,通过讲述他们参审的相关案例,与新任人民陪审员分享参审经验及体会。

另外,顺德**向人民陪审员赠送**相关年报等书籍,留意到,赠送的书籍中包括《法在身边———婚姻大事无小事》普法漫画书,**表示,希望通过生活中的小故事以及幽默风趣的四格漫画,在趣味中学习法律。最后,李红科长向新任人民陪审员颁发由顺德区人大常委会发出的人民陪审员任命书。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