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门成立珠海首个镇级法律服务中心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前天上午,珠海*个镇级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在斗门区斗门镇揭牌。今后,群众可在中心享受法制宣传教育,律师、**、法律援助,社区矫正等“一站式”服务。

了解到,中心前台设置有法律服务、**服务、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社区矫正等服务窗口,后台设置调解室、谈话教育室等功能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由司法干警、专业律师、专职调解员、社矫专员等组成。斗门其他镇的法律综合服务平台正在筹备建设中,将*立设置并全面建成“镇(街道)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实体平台,同时确定了条件较成熟的41个村(居)作为公共法律服务站和法律顾问进村(居)的**点来**打造,以点带面逐步实现全区124个村(居)的全覆盖。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