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所高校学生为中国人设计厨房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陈宇昨日上午,作为*个“中国设计活动日”系列活动之一的“中国厨房”产学研协**新工作坊在位于顺德北滘的广东工业设计城举行,来自8所院校的团队将在4天时间内,设计中国主流消费家庭的厨房系统,并以此作为大赛的作品。

参加本次创新工作坊的高校包括清华大学、中南大学、北京服装学院、***立交通大学、香港知专设计学院、广州美术学院、广州大学、日本札幌大学。主办方为他们设计的题目是:中国主流消费家庭的厨房系统设计。

参与的各院校都已经组织调研了当地至少5个典型家庭的厨房状态、早中晚餐的买菜、备餐、烹调、就餐、清洁的行为。从昨日起至本月8日,由40名不同高校设计专业研究生、本科生组成的8个设计团队将进驻广东工业设计城。这40名师生将被抽签混编分成7个团队,根据各院校的调研报告制定设计定位。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