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误闯别人卧室淡定吃葡萄 女主人床上酣睡全然不知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何奎山 凌晨回家,发现房间内站着一位陌生男子,而床上妻子正酣睡。日前,住在北滘的阿江遭遇这荒唐一幕,凌晨回家发现一名醉醺醺的男子正在自己房间吃着葡萄,而妻子熟睡不知。在老乡协助下抓住这名陌生人并**,阿sir发现该男子其实是醉酒误入。

  妻子睡觉陌生男子在旁吃水果

  12月4日凌晨,在北滘工作的阿江回到位于广教的出租屋,正打算敲门叫妻子开门,没想到轻轻一敲门就自动开了。“很奇怪,那么晚了,她睡觉怎么不锁门?”阿江事后表示,他带着疑惑走进屋,打开灯却惊讶地发现一个陌生男子正站在角落里吃葡萄,而自己的妻子躺在床上睡得正香,看似全然不知。看到此情此景,阿江大怒,对着男子一声大喊:“你在这里干什么?”那名男子的举动却是任性至极,“他不答话,也看都不看我一眼,就一声不响地径直往门外走。”以为这男子想溜,阿江马上追了出去,并在四周居住的老乡们的帮助下把陌生男子抓住。怀疑此人入室作案,阿江电话**。

  民警接警后到达事发出租屋,发现这名“擅闯”的男子眼神呆滞、神志不清,明摆着就是一个“醉猫”。民警将该男子带回公安分局,数小时后酒醒,却对自己遭遇的事一头雾水,既记不清自己喝醉后到过哪里,也忘了干过什么事。

  住户决定不追究醉汉责任

  经民警询问,该男子姓李,38岁,广西人。李某告诉民警,他只记得曾和两位亲戚喝过酒。为证实李某所言,民警联系到李某提到的两名亲友。原来,12月1日,李某从老家过来北滘和妻儿团聚,为了替李某接风洗尘,李某的小舅子和外甥把李某带到广教一大排档吃夜宵,不一会儿3个人就把4瓶白酒喝得一干二净。酒后的三人各自回家,已经醉得一塌糊涂的李某却走错了地方,借着酒劲把阿江妻子随便反锁的房门大力推开,进到房间后李某还悠然地吃着葡萄。

  经民警调解,李某向阿江及家属道歉,知道是一场误会的阿江决定**追究,这宗让人哭笑不得的闹剧终于落下了帷幕。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