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首家保时捷中心开业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珠海保时捷中心日前开业,这是广东省区域内第七家保时捷中心。而热爱保时捷的中山车友也不必羡慕,目前珠海保时捷中心中山城市展厅也在积极筹建中,并有望明年进驻。

珠海保时捷中心总经理黄培贤先生表示:“珠海保时捷中心是由宝爱捷(中国)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在国内投资的第9家保时捷中心,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保时捷中国再次深入合作,将传承至今的保时捷跑车文化与**的客户服务带到这座焕发着勃勃生机的百岛之城。珠海保时捷中心的落成不仅是对保时捷爱好者的热情回馈,亦将在未来更好地满足广大车友对于保时捷跑车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

据悉,珠海保时捷中心占地面积超过12000平方米,宽敞、明亮的现代化展厅可供15台保时捷**跑车同时展出。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