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登记业务进度上微信可查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曾春花许伟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营后,昨日,佛山市国土规划局**公众号“佛山国土规划”正式亮相。据介绍,该公众号将为市民提供实时的国土资源和城乡规划业务办理在线查询,解读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

进入“佛山国土规划”**公众号,共有微查询、微解读和微政务三个栏目。微查询主要提供土地登记业务、规划“一书两证”(即:《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在线查询。微解读将以案例的形式,向公众宣传和解读土地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以及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的规划技术规定。此外,微政务栏目还提供该局的职权清单、电话和网络咨询方式,为市民提供在线咨询和互动。

佛山市国土规划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尽量紧贴市民生活设置栏目和推送新闻,为市民提供便利。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