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高考开始报名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广东省2015年高考报名时间的确定,市招生办也公布了珠海今年高考报名的具体流程情况。据介绍,2015年普通高考和高职高考实行网上报名,时间为12月1日~10日。不过,珠海将不接受2011年8月31日以后迁入珠海但无广东省中学学籍的考生报考。

12月10日截止报名

据了解,全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和高等职业院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统一考试(简称“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今年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安排在2014年12月1日~10日。考生预报名时间为12月1日~7日,确认报名时间为12月6日~10日。凡报考理科类、文科类、体育类、美术类、音乐类、“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类的考生和高校组织单*考试及单*录取的保送生、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考生、职教师资考生、残障人员单招考生以及高职院校对口自主招生的考生都必须按上述时间进行网上报名。

今年将继续开放高职类异地高考,符合报考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可以报名参加高等职业学院招收中职学校毕业生招生考试。但不接受2011年8月31日以后迁入珠海但无广东省中学学籍的考生报考。

须具备三年高中学籍材料

不过,在资格审查方面,招生办要求加强对高中阶段外省户籍迁入的考生资格审查。对随迁子女的有关材料及有关证件不齐备或弄虚作假的,一律不准报考。考生必须具备完整的三年高中学籍材料。高中阶段户籍从外省迁入我省的应届生,除具备原省就读学校的学籍材料外,还必须具备在我省就读期间完整的学籍材料,否则不准报考。随迁子女具有我省中职学校3年完整学籍的有关证明。

[TIPS]

凡具有珠海户籍(高中阶段户籍从外省迁入的应届生除外)的社会人员一律在市、区招生办或指定的报名点办理验证报名手续。

●香洲区社会考生———在市招生办(地址:香洲区人民东路112号)报名

●斗门区社会考生———在斗门区指定报名点报名

●金湾区、高栏港区社会考生———在红旗中学报名点报名

●高新区社会考生———在北师大(珠海)附中报名点报名

●随迁子女———在市招生办报名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