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办信用卡有加油优惠为何用不了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的顺德区“政风行风热线———民生***”节目,出场的是顺德的银行业。人民银行顺德支行、佛山银监分局顺德办事处及农行、中行、建行、工行以及顺德农商银行的相关负责人与市民进行了交流。

市民刘先生反映了顺德农商银行加油金的问题。他称,农商银行做了不少广告宣传加油金,他也于今年9月申办了具有加油金附加业务的***,宣传称加5000元的油只需要4500元,但至今该卡都不能用于加油,该行工作人员称问题出在合作方。

顺德农商银行行长助理宗颖对此回应称,刘先生是通过该行***分期付款购买了广东益民公司的加油金。今年9月底,该公司的法人代表兼董事长突然因病身亡,导致该公司的经营出现了资金链断裂的情况,目前仍在进行资产重组,所以暂时不能确定**正常业务的时间。不仅是客户的利益,就连农商行的权益也受到了此事的影响。

至于如何补偿客户的损失,宗颖表示,虽然该行只是加油金的代销机构,但也想尽*大的能力去**客户的资金安全,“因此,我们在9月底知道加油金出现问题之后,就中断了客户每月的扣款,以**客户的利益。”

[相关措施]

银行先垫款抵补欠款

宗颖表示,因为分期还款是银行和客户之间的签约关系,正常情况下每月都需要还款,否则会在3个月后出现不良记录。“为了**客户的征信记录,我们**了个性化的方案———帮客户垫款,即我们银行暂借一笔无息的借款给相关客户,先将欠款抵补,进而全力去帮客户向加油金(益民公司)追偿资金。”

宗颖补充称,该行将与客户签订相关协议,两年之后若资金确实无法追偿,将由农商行与客户进行债权的转让,即对客户来说,资金不会有任何损失,只是失去了加油的优惠。

民生***

顺德区纪委每周联合南方都市报、顺德901广播推出“政风行风热线———民生***”,有话想说请@顺德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