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右手卡入扶梯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24小时

前天17时许三乡镇

又见自动扶梯“咬人”。1日,一名两岁多的男童在三乡一家百货店内,不慎将右手卡进自动扶梯的扶手履带下动弹不得,好在消防员赶到后成功将其救出。

事发百货店位于三乡前陇市场附近。1日傍晚5点多,三乡消防中队多名消防员赶到时,一名被母亲抱着的男童正在大哭,他的右手已被电扶梯的扶手履带卡住多时。消防员经现场观察,发现男童右手的五根手指都被牢牢卡住,已出现红肿。幸运的是,被卡手掌下方还有一层橡胶垫,这减轻了男童的痛苦也为救援留出了空间。

在详细查看现场后,消防员决定使用扩张器材将扶手履带扩出缝隙。经过几分钟的努力,男童的手被成功取出。事后,他被送至三乡医院接受诊*。了解到,经检查,男童被卡手指除了有轻微皮外伤外并无骨折,暂无太大影响。

事实上,这已不是中山**次出现电扶梯卡人的事情。在2012年,一名男童在小榄被电扶梯卡断了腿。对此,消防部门提醒,家长在逛商场时,一定要看护好孩子,不要让他们乱碰乱跑。在意外发生后,也要**时间**求助,切忌**拉扯,以免加剧伤情。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