邑大爱心义卖嘉年华近千大学生参与大学生小学生联手叫卖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谢婷12月6日、7日,五邑大学第十二届爱心义卖嘉年华活动在江门市东湖广场和长堤广场举行,近1000名大学生参与其中,48个义卖摊位人气*爆,还有20多名小学生与家长一起现场叫卖手工陶艺品。据悉,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五邑大学委员会主办,五邑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其各分会承办,义卖所得善款将全部作为五邑大学青年志愿者助学金。

昨日是邑大第十二届爱心义卖嘉年华活动的第二天,东湖广场和长堤广场的小帐篷内,学生们都在热情地招呼来往市民。据邑大青年志愿者协会策划部部长洪洋介绍,义卖的产品包括商家合作销售的商品,学生闲置用品,和学生手工艺品等。

与往年不同的是,除了有该校各院系的参与之外,今年义卖嘉年华加入了亲子游戏、舞台汇演等诸多内容,其中美景小学的20多名孩子在昨日便当起了小小卖货郎。在家长和志愿者们的帮助之下,孩子们大声叫卖着自己亲手制作的100余件陶艺品,为活动筹得1333.5元。

洪洋称,现场有不少市民特地过来支持义卖,“有几个热心人几乎年年都来买。”据了解,从2003年至今,五邑大学青年志愿者助学金已发放金额126545元,资助贫困大学生318名;与此同时,基金还用于帮扶患病学生家庭以及援助灾区。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