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司机陈明获评省级“安全文明驾驶人”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肖成刘洪希前日,广东省文明办、省公安厅等四部门联合下发通报,其中,中山市北部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公交司机陈明榜上有名,获得了“广东省安全文明驾驶人”荣誉。他安全行车53万余公里,接送2000万人次都没出过意外。

据介绍,陈明在从事公交驾驶员的10年间,时刻秉承“乘客至上、服务**”的宗旨,从不越站、漏站、拒载。当看到乘客跑来乘车时,每次都会耐心等待;当车上人多时,他会主动劝说年轻乘客让座给“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人群;当看到车厢扒手准备对乘客下手时,他会及时站出来制止扒手的非法行为。与此同时,他还爱车如己,每天无论是出车前、还是回场后,他都会反复对车辆轮胎、传动、转向、刹车、灯光等部件进行仔细检查,防止车辆带病行驶,所驾驶车辆始终拥有良好的技术状况,为安全行车和不缺失班次提供了**。截至参评前,他已累计安全行车达53万余公里,接送乘客达2000万人次无意外或险情发生。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