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青大会闭幕 下届雅加达见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罗韵姿为期三天的第四届世界江门青年大会于昨日闭幕。大会以“菁英汇香江,奋进创辉煌”为主题,共吸引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以江门籍青年为主体的海外**出席。下一届世青会将由印尼广肇总会承办,在印尼雅加达举行。

本届世青会为*次跨地区举行,12月5-6日主会场在香港,7日则分香港、江门两地活动。大会活动内容包括开幕式、江门工业产品及旅游风光图片展、**杰出青年评选、世青**、闭幕式营*嘉年华、江门青年企业家与海外青年**联谊交流等。

在大会*项活动———五邑工业产品及旅游风光图片展暨项目签约仪式中,江门市旅游协会分别与香港五邑青年总会、澳门江门青年会和澳大利亚悉尼江门五邑青年联合会签订了江门市旅游信息**中心合作协议,江门**商会则分别与美国帝国中心、印尼广肇总会和巴拿马江门五邑青年联合会签订了江门市**商务交流处合作协议书,广东滨崎食品有限公司等产业项目也顺利签约,*日签约项目包括家庭用品、纺织服装、化工产品、食品等9个合作或投资项目,现场签约项目金额逾7500万美元,各项采购协议及意向达1.5亿美元。

大会期间,第四届世界江门青年大会“**杰出青年”和“****青年”正式出炉,利承武、吴锐谋、陈文添等被评为“**杰出青年”,方逸龙、冯仲佳、关启贤等则获评“****青年”。同时,集电视、广播、报刊、网站、微博、微信等于一体的世青会全媒体平台也已在大会期间正式发布。

第五届世界江门青年大会将于印尼雅加达举办,由印尼广肇总会承办,印尼广肇总会总主席、SUPRA·GROUP集团主席谭柏叶将担任第五届世界江门青年大会筹委会主席。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