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企看过来32场境外展会邀你参加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张奇锋江门市商务局近日公布了其制定的2015年境外**展览计划,共涵盖了32场展览,其中包括11场港澳台展览。展览涉及行业主要为江门五金、食品、机电等优势行业。

江门商务局表示,**此计划表是在广泛征求企业意见并参考省商务厅明年组展计划的基础上,结合江门产业发展特点制定的。留意到,江门几大优势产业计划表均涉及数个展览,如水暖卫浴有明年4月15日-18日在俄罗斯莫斯科举办的2015年俄罗斯**建材卫浴展、2015香港**建筑材料及五金展等,麦克风产业则有2015德国法兰克福**乐器、舞台灯光及音响展览会,食品产业则对应有2015年泰国亚洲世界食品展、2015澳大利亚食品展、2015香港美食博览会等。

参展企业如符合申报条件,可申请国家、省和市的政策扶持。有意参展的企业可根据自身需要填写参展申请表并加盖公章后直接传真至各市、区商务主管部门。申请表及展览计划汇总可登录江门商务局官网查看。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