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你棉衣 助你过冬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侯玉晓程倩敏随着中山气温“一夜入冬”,12月3日上午,市救助管理站即时启动寒冷天气应急预案,备齐棉衣、棉被及饼干、矿泉水等救助物资,并派出了由社工和工作人员组成的流动救助小分队,沿中山商业街区、桥梁涵洞、废弃烂尾楼、车站等流浪乞讨人员集中活动和露宿的区域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流浪乞讨人员实施救助。

市救助管理站流动救助小分队先后在市汽车总站对面的105国道天桥桥底,发现3名流浪汉窝居于此,但他们不愿入站接受救助,工作人员于是送上御寒的衣物及食品。随后,又在起湾道新村市场附近发现1名衣衫褴褛、蓬头垢面的孕妇。经了解,孕妇已在新村市场附近露宿了几天。经孕妇同意后,社工与工作人员将她接回站内救助。

据悉,市救助管理站在未来几天还将继续开展街头主动救助,并呼吁广大市民如发现流浪乞讨者或临时生活无着困难人员,请及时指引其到市救助管理站,拨打110或向公安、城管等执法人员求助也可。市救助管理站地址:中山市东区新安村新安大街尾,24小时求助咨询电话:88201184。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