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首个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建成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杨亮徐茜经过近两个月的筹建,珠海*个以法*文化为主题的公园在金湾区三灶美都广场建成开张,市民即日起可免费游玩,感受这里与其他公园究竟有啥不同。

公园在原三灶美都广场的基础上改建而成,对原有硬件注入大量法*文化元素,并与景物融为一体,不同地点还设置有大量法制宣传牌,定期宣传法律知识、普法漫画;广场还建有法制大舞台和法制文化墙,今后将不定期举办法制文艺汇演、晚会及普法宣传活动。金湾区***相关人士表示,这是当地传播法制文化的一个新载体,也是珠海*个法制文化主题公园,市民在游玩、休憩的同时便能学习法律知识,感受到法*文化氛围。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