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德股份6300万转让房产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李洁琼昨日,松德股份发布公告称,拟将南头镇南头大道东105号的房地产等相关资产,以6300万元转让给自然人黄汉辉。此次交易预计累计可为松德股份带来6300万元净现金流量,该公司表示已收到黄汉辉支付的定金500万元。

公告介绍称,松德股份此次拟出售房产占地面积较小(约45.5亩),且地处商业、居住日趋集中的南头镇商业区,无法满足公司整体规划的经营需要。2009年,公司以竞拍方式取得位于南头镇东福北路35号的约92亩土地,2012年初新厂区竣工并投入使用。此次交易所涉及的房地产主要用于公司原软包装事业部的生产经营以及公司总部的办公。

为了提升现有资产的利用率,节省管理成本,原软包装事业部被撤并后,相关生产经营已陆续搬迁至新厂区;公司总部的办公也计划于明年3月底前全部搬迁至新厂区。综合考虑该厂区房屋使用年限、质量状况和维护成本等因素,该公司董事会决定出售该项房屋、土地以盘活闲置资产。松德股份公告中称,此次交易预计累计可为公司带来6300万元净现金流量,若交易能在2014年度完成,将可增加非经常性收益约2848万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