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湾酒店地块再拍卖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CFP供图

蓝辉龙被称为珠海“市区*美海滩”的大浪湾酒店地块,在中止拍卖近4个月后“重出江湖”,再度挂牌出让。昨天,从珠海市国土资源局获悉,该地块的酒店用途不变,挂牌底价每平方米比原来贵了145元,相当整个地块起拍总价高了近1600万元。

规划酒店用途不变

这块总面积约11万平方米的地块,位于香洲区银坑片区原疗养院所在地,该地背山面海,有一片天然的沙滩,被称为珠海“市区*美海滩”。2011年3月份,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以6162.5715万元的总价拍得该地,计划*次进驻珠海。今年8月初,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放弃在该处建酒店的计划,地块被珠海市国土资源局收回并重新拍卖,但在拍卖公告挂出10多天后,珠海国土资源局又宣布中止地块的出让,原因是“要对地块进行清理,预计无法如期交地”。

昨天,在中止拍卖近4个月后,该地块重新挂牌出让,分为两宗地块同时拍卖,面积分别为62719.15平方米、47065.26平方米,地块原来规划的酒店用途也没有改变,规划容积率为≤1.0。

每平方米贵了145元

留意到,该地块*新的起拍楼面价为705元/平方米,总价约7740万元。而在4个月前,地块的起拍价是560元/平方米,由于该地块的容积率为≤1.0,楼面地价也就相当于地面地价,也就是说,在近4个月的“地块清理”之后,该宗地块的起拍总价高了近1600万元,比原起拍价提高了约26%。

根据*新公布的拍卖条件,该地块要在“充分尊重整体山海格局的基础上”,结合地形布置一所五**酒店,用地中可设置少量*立式度假酒店客房,并配套设置一处游艇码头。市文体旅游局要求,进驻的酒店必须是BanyanTree(悦榕庄)、Aman(安缦)、Anantara(安纳塔)、SixSenses(第六感酒店)、Dusit(都喜)、FourSeasons(四季酒店)、Ritz-Carlton(丽思卡尔顿)等品牌中的其中一家。与上次拍卖时相比,增加了FourSeasons(四季酒店)和Ritz-Carlton(丽思卡尔顿)两个准入酒店品牌。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