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大学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朱鹏景第二届珠港澳高校就业指导与职业规划教育研讨会日前在中山大学珠海校区闭幕。来自三地多家高校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和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就学生就业指导和职业规划作了专题发言。对于明年的就业形势,与会者大都表示依然不容乐观。

延伸阅读:“今年的应届毕业生有749万之多,从目前情况看,明年的就业形势并不乐观。”中山大学就业中心主任李明章介绍,目前结构性需求矛盾突出,医学医药类需求量因为**医院分院的设立而猛增。李明章表示,自己身边就有**的学生可以拿到十五六份offer,而有的学生连一两份都没有,还有的学生毕业后不到3年换了7份工作。许多学生**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职业和工作岗位,为此与会**认为一定要将职业教育纳入教育规划。香港大学、香港城市大学、澳门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等近十所高校**以及就业指导中心的负责人两天时间里也就如何破解就业工作难点和开展就业指导等问题开展研讨和专题发言。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