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三高校签合作协议 村干部将进高校进修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陈岩不要小看农村干部,人家可能是在**大学进修过的。昨日,从斗门区了解到,该区已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中山大学**商学院3所高校签署人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安排斗门农村干部进入高校学习充电。

据斗门区组织部有关人士介绍,根据框架协议,斗门区将与签约的3所高校展开校地合作,斗门区将选派干部、特别是农村干部到3所高校学习进修,加快人才培养步伐;同时,斗门区将为签约的高校提供实训基地,方便大学生实习、培训。此外,双方还将加强产学研合作,通过**购买服务的方式,充分发挥高校的学术优势,为斗门区引进更多**人才,争取更多好的科研项目落户斗门。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