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名新中山少年圆“微梦想”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12月7日下午,“微梦1000”外来子弟梦圆中山行动在市一中初中部体育馆举行,家长和孩子一起做亲子游戏。吴进摄

何伟楠白涛由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联合主办,广东狮子会**服务队和市青少年宫承办的“微梦1000”外来子弟梦圆中山行动,于12月7日在市一中初中部体育馆举行。

活动承办方从今年6月份开始收集了1000份外来工子弟“微梦想”申请,经过6次的筛查,*后决定为350名新中山少年,达成想要自行车、书包、书籍、画具、点读机等各式“微梦想”。活动中,*批前来“圆梦”的160多户新中山人家庭,在广东狮子会义工的带领下,开展了丰富有趣的亲子游戏,并获得所需物品,圆其微梦。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