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委物管互不服 龙城花园“无王管”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龙城花园物管无**常运作,小区绿化地被人垦荒种菜。吴进摄

冯强上周以来,位于*炬开发区中山港壹加壹超市后的龙城花园小区数十户住户非常忧心,因为小区没有物业管理,该小区多名住户的车辆无端被刮花。据了解,11月末,该小区原物业称因部分住户恶意欠缴物管费,12月1日起停止运作。业委会负责人李先生说:“物业服务不好,想引入新的**物业公司他们又阻扰,导致现在无人管理。”据了解,针对车辆被刮花一事,*炬区警方已介入调查。

原物管:无奈退出后新物管没来

近日,龙城花园小区住户陈先生说,12月1日,小区的物业管理处撤走了,此后有六七十名住户的小区一直没人管理,人员自由进出。

在小区里看到一份11月27日由管理处发出的《致龙城花园业主***》,信中称“自2014年6月以来,少数业主挨家挨户游说业主不予缴纳水电费、管理费,导致部分业主长期恶意拖欠水电、管理费,至10月份高达17108元。”***说,小区管理处已垫付1.5万余元,12月1日之前,欠费住户若再不将管理费和代缴水电费交清,管理处将于12月1日零点停止值班,关闭监控门岗和公用路电。在现场看到,小区欠费住户的名单贴在小区入口处,知情人士说:“前面5个人当中,4个都是业委会成员。”

物业管理处负责人钟先生说:“业委会负责人带头不交物管费,说要聘请新物管,无奈之下,我们只能退出。没想到退出以后,新物管也没有进来。”

业委会:原物业管理处本不合法

日前,龙城花园小区业委会负责人李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由于种种原因,小区一直没有物业公司。物业管理处钟先生是小区住户,他将小区围蔽起来找了一个保安和清洁阿姨,向业主收取了30元/户的门禁卡费用,“他没有营业执照,没有工商登记,这个收费本来就不合法”,李先生说。

李先生谈到,物业管理处的另一个问题就是服务没做好,“小区下水管道破了,污水横流也没人处理。”他说,因为服务不好,部分住户就不愿意交费。业委会就考虑引进一家新的**的物业公司。他说:“管理处阻扰新物业公司进来,不移交相关的东西,导致现在小区没有人来管理。”对于游说部分住户不交费用,李先生说:“他们管理不好,只是叫收*,不交*就停水停电。”

针对此事,向*炬开发区相关部门了解情况,不过还没有收到回应。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