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校建设 江门将获省910万支持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谢婷从广东省教育厅官方网站了解到,2014年特殊教育学校建设维护专项资金分配方案自昨日开始公示,全省拟安排补助资金23740万元,其中台山市特殊教育中心和恩平市特殊教育学校拟获资金910万。

根据省教育厅的公示内容,台山市特殊教育中心将获得490万元的资金支持,恩平市特殊教育学校将获得420万元的资金支持,资金将分两批拨付,资金分配方案公示无异议以后将拨付补助资金的一半,待项目竣工验收合格后拨付资助款项的另一半。

台山市特殊教育中心和恩平市特殊教育学校均将把获助资金用于扩大校园面积,规划、扩建宿舍和运动场等多个方面。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