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首个“国家宪法日”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广东公安边防总队新会边检站将12月份定为“宪法宣传月”。昨日,该站官兵走入码头港口派发法律法规宣传册。曾育军孔**摄影报道

杨秀伟今日(12月4日)是我国*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14个“全国法*宣传日”、第6个“法*江门宣传教育周”,江门市近期举办系列活动予以纪念,以推进法*城市建设。

今日,多个司法部门将举办纪念活动,其中鹤山市**将专题介绍司法公开情况。12月6日,江门市依法*市办、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市普法办将联合在东湖广场举办江门市中学生*届法制漫画比赛颁奖大会暨“法制漫画五邑行”*场巡回展览。

该活动主要分三个环节,*先是江门市2014年中学生在线学法考试和江门市*届中学生法制漫画大赛颁奖大会,邀请省、市有关领导出席颁奖,并由获奖师生分享创作心得;举办“法制漫画五邑行”巡回展览*场活动,将获奖作品制作成活动展板在现场展出供市民参观,并计划在三区四市巡回展览;组织有关单位在广场开展法*宣传活动,安排熟悉法律和业务能力强的工作人员在现场接受群众的法律咨询,进行普法互动。

而从今年12月1日开始,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全市公职人员已开展全市公职人员在线学法考试。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