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惠炼公司今日开工复产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南方日报作为惠州石化产业的**大项目,中海油惠州炼化的生产经营备受关注。从该公司获悉,经过近两个月的停工检修之后,今日开工复产。

据了解,为**生产装置的安全、可持续运行,有效预防生产事故的发生,石化产业的生产装置一般都需要定期检修。此次检修是中海油惠州炼化项目自2009年开工投产以来*次全面大检修,属正常的例行大检修。由于检修停工,预计今年中海炼化惠州炼化项目加工能力将减少200万吨,约为该项目年产能的1/6。受此影响,预计大亚湾石化产业将减产210亿元的产值。

近日,走访惠州大亚湾石化区发现,中海油惠炼项目的高空*炬一直在燃烧,一些不了解的市民还以为发生异常现象。对此,大亚湾区环保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这是因为该项目检修完毕之后在为开工复产做准备,“*炬燃烧是为了对未充分利用的化学物品进行充分燃烧,**达标排放,属于正常现象。”

[提醒]

闻到异味听到噪音请勿惊慌

12月3日,中海炼化惠州炼化分公司也在大亚湾区管委会网站发布关于开工复产的通告。根据通告,该项目经过近两个月的停工检修之后,决定于12月5日开工复产。该公司还提醒,装置情况,请居民不要惊慌。“开工复产期间我公司将在**相关部门的监督下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开工复产安全进行、各项指标达标。”该公司在通告中表示。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