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小时连破5宗涉毒案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刘学刘晓菲近日,四九派出所为打好“六大专项”打击整*行动收官战,动员全警,在不到10个小时内,连续侦破吸毒案件3宗、贩毒案1宗、容留他人吸毒案1宗。

11月20日13时,四九派出所通过线索抓获吸毒人员许某,经过审查,许某交代其吸食的毒品是从一化名“鸡佬”的毒友处购得。该所所长伍建初获悉案情后,认定这些线索很有价值,遂迅速召集民警研究如何继续深挖扩线,并部署民警展开侦查,争取更大的战果。办案民警经过侦查,很快掌握“鸡佬”真名叫刘某,40岁,广海镇人。

当天17时,该所民警成功在台城东门市场对面将“鸡佬”刘某抓获归案,并在其身上缴获**一小包、电子秤一把。办案民警迅速对刘某展开审查,其交代了长期以贩养吸的犯罪事实,并主动交代曾伙同许某在“光头佬”的一间维修店内多次吸食**。伍建初立即带领民警赶赴台城富城大道旁一间电器维修店,将店主“光头佬”当场抓获,并在店内缴获塑料瓶、吸管、锡纸等吸毒工具一批。经调查,“光头佬”也有吸毒行为,其真名叫李某,50岁,端芬镇人。据“光头佬”交代,其曾多次伙同许某、“鸡佬”等人在维修店内吸食**,三人长期保持“有毒同吸”的毒友关系。目前,四九派出所已依法对刘某等多名涉毒违法犯罪人员作出处理,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