摧毁地下赌窝抓获20多人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旅游景区旁边招揽游客聚赌,以抽水牟利。11月26日,台山市公安局*安大队成功捣毁一地下**窝点,抓获涉赌人员21人,缴获赌资3万多元。

近日,台山市公安局*安大队民警获悉,有人在川岛镇下川王府洲旅游区旁南澳村一带招揽村民、渔民、游客以扑克牌“三公”大吃小形式进行聚赌,并从中抽水获利,于是迅速将情况向主管*安的副局长梁健忠汇报。梁健忠作出指示,要求*安部门组织警力对该赌窝进行查处,严厉打击违法行为。11月26日下午3时许,*安大队联合边防大队、下川边防派出所共出动30多名警力,于下川南澳湾村后树林抓获正在进行**的21名人员,现场缴获赌注3万多元。经审查,赌窝**和工作人员共有10人,参赌人员11人。目前,赌窝**和工作人员等10人已被刑事拘留,其余11人参赌人员作行政拘留处理。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