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吉特家居生活馆启动会员招募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美吉特家居生活馆会员招募,门前排起长龙。资料图片

社区SHOW

近日,美吉特家居生活馆正式招募会员。据开发商透露,截至下午五时,已有800多人参加了“1千抵1万,3万抵6万,参加抽奖赢iPhone6”的美吉特入会优惠大行动。

据了解,江门美吉特广场将**推出总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的美吉特家居生活馆的**旺铺。家居生活馆一至五层,商铺建筑面积以25平方米的小面积铺位为主,集建材、家居批发、零售、精品展示、商务、购物等全方位功能于一体,具备发达的扶梯、电梯、楼梯、货梯等垂直、水平交通系统,超大停车场与便利的仓储物流配备,将成为珠江西岸*瞩目的建材家居一站式商业旗舰。

周末到新会碧桂园吃“**餐”

本周末新会碧桂园将举办美食嘉年华,邀请客户和业主去吃“**餐”。据了解,现场将有海量Pizza、大脸炸猪扒、爆汁贡丸、贡茶、儿时钵仔糕等。另外,该项目主办的“投篮赢奔驰”将在明日启动,于篮球场中圈沿圈线的指定5个点进行运球投篮并5球全中便有机会免费获得豪华奔驰轿车一辆。

另外,该楼盘“南湖郡”加推100-116平方米双园景精装洋房,**区明日开放。

第八家万达宝贝王乐园落户江门

2014年8月,万达集团旗下万达儿童娱乐有限公司宣布进军儿童产业,计划到2020年在全国开设200家万达宝贝王乐园,成为中国*大的连锁儿童娱乐品牌。日前,第八家万达宝贝王乐园在广东江门万达广场开业,乐园拥有3000平方米的创新型动漫主题游园环境和丰富多彩的亲子游乐项目,有雪山攀爬、丰收广场、苹果舞台、小矮人之家、丛林冒险等项目。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