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南方的冬季,泡汤赏花,还可狂欢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鲁冰花童话园里,游客在花海中徜徉。伍世然 摄

12月的惠州,凄风、冷雨,似乎不比北方温暖。但其实,留守在南方过冬,虽然没有雪的浪漫,但还可以在寒冬中泡个温泉,赏漫山遍野的鲜花,或者过个欢乐节庆,不用远行同样舒心畅快。不出远门,看省内的冬游好去处,让冬天多点选择。

泡温泉,每一个温泉池都功能各异

**地点:叶园温泉

叶园温泉旅游区是国家****级旅游区,以“客家·生态”文化为主题,内分四大区域:客家围屋区、动感区、养生区和休闲区。据了解,其温泉地热矿泉日涌水量达2000立方米左右,温泉水出水温度为58℃。68个池子,包括代表感恩、奋进、进取精神的自省泉、思悟泉,客家养生秘制的艾泉、药酒泉,凝神固本的红花池、当归泉,及适合一对情侣或三两好友一起去泡的神山洞等。另有儿童娱乐池、冲浪池供人玩耍。

叶园温泉的客家元素不只是温泉,其宴会中心具客家建筑风格,可容纳600人用餐,拥有8间具河源客家特色的豪华包厢,餐厅主打菜式是客家农家菜,如山猪肉、客家咸香虫草鸡、**炭烧土家鹅。

**线路:惠之旅河源叶园温泉、桂山**游178元

赏花,在冬天里也有成片花海

**地点:龙门鲁冰花童话园

虽是寒冬,可龙门鲁冰花童话园里,成片成片的花海在风中摇曳身姿,为这仲冬添一抹亮色。

鲁冰花童话园于今年10月26日开园,集国学、养生、花卉观赏、婚纱摄影外景基地、儿童成长主题乐园于一体。方圆2000亩的土地上,群山缭绕,繁花迷人眼。据了解,其每年举办6个花节,每一花节花季两个月,花节的主花分别是鲁冰花、郁金香、香水百合、九品香水莲花、格桑花、醉蝶花等。除了鲜花,农家菜中有一菜名状元鸡,又叫温泉矿泥鸡,制作时需温泉眼边的泥土和恰到好处的*候,游客可品尝到其*特口味。

童话园景点众多,主要包括鱼跃龙门发祥地、佛堂、斋菜食府、威尼斯水乡、天鹅湖城堡、圣玛丽教堂、欧洲街、莱茵桥、香水莲花湖、罗马长廊、荷兰风车、玫瑰花园、蓝茄花园、龙船花园、壮丽花海等,游客可在此赏玩多样风景。

**线路:惠之旅龙门鲁冰花童话园**游128元

狂欢,到长隆共享冰雪圣诞新年狂欢

12月6日至2015年1月3日,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将打造浪漫唯美的圣诞狂欢月。游客可在此享受到漫天飞雪的圣诞节,欣赏到圣诞街头演艺,品尝到美味的千人圣诞大餐和绚丽的烟花表演。

在华南地区想看雪,就要去广州长隆。在长隆,你可以看到漫天飞雪,纷纷扬扬,一伸手就可以触摸到洁白无瑕的雪花。高达14米的*型圣诞树上,悬挂着美轮美奂的铜铃和五光十色的彩球彩灯。不少游人在圣诞树下许下心愿,用欢乐世界提供的卡片写下对亲友的祝福。园区内处处装饰着槲寄生,据介绍,恋人只要在槲寄生下接吻,就会得到爱神*美好的祝福。

园区还准备了冰雪大巡游,圣诞老人、雪精灵、糖果仙子等卡通人物将乘坐花车一路载歌载舞,还有多项精彩的街头演艺等供游人观赏。游客还可以品尝到美味的“千人圣诞大餐”。大餐包括传统的烤鸡、风味十足的烤羊架、牛油烧薯角、精致的巧克力点心等。

据了解,从2014年12月6日到2015年2月15日期间,长隆欢乐世界*度推出下午场,每逢周六、日从15:00直至21:00(其中12月31日跨年当天开放到2015年1月1日凌晨0:30),门票仅需200元。其中12月24、25日隆重推出圣诞平安夜场,12月31日的圣诞跨年派对直至次日凌晨。长隆欢乐世界将会为广大游客绽放圣诞新年烟花秀、漫天飞舞的雪花场景、灯光影舞等精彩节目。

**线路: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冰雪圣诞**游308元

采写:伍世然温洪玉谭小玉冯晓洁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