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违法食药企黑名单网上公布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童思娜昨日,市食药监局、市食安办和市文明办联合主办2014年食品安全**单位暨诚信单位命名仪式,为222家食品安全**单位和44家诚信单位颁牌。据了解,目前佛山已实施食品药品黑名单制度,有严重违规违法或多次违规违法的企业以及相关从业人员纳入行业黑名单管理。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将在网上公布应纳入“黑名单”的生产经营者、责任人员、涉案产品的相关信息,同时对纳入“黑名单”的生产经营者记入**监管信用档案,并采取增加检查和抽验频次等措施,实施**监管。“黑名单”范围包括:违法违规情节严重,受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整顿、吊销许可证件、吊销撤销产品批准证明文件的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生产经营者及其责任人员等。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